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

搞恶的 3 +-岁生日

再仔细看看封套和卡片上的签名和祝福,心里一阵热热的感动和回忆。

上个礼拜(15日),一群少年把我骗到教会办公室内为我庆祝生日。

我很记得那天的心情:早上一来到办公室心里惦念着还在发烧的两个儿子,然后决定把当天的职务交代朋友就赶回家载孩子去看医生。

回到教会时,刚崇拜完毕,我一跑上楼,就给教会主席责怪怎么不一声交代,现场出现混乱……,我还没有解释完毕,他的小儿子就急着说牧师在楼下办公室有重要事找我,我立刻感到大事不妙,难道牧师也手忙脚乱的,现在来责问我了?


我心情紧张地大步走向办公室的方向,门口一打开,啊哈,原来我中了圈套!!


我闭上眼睛那一刻,我许了愿望:
愿神继续让我可以和这一班可爱的少年在基督里一起快乐地成长!


(1)留意那个爱心邮票



(2)太多各种祝福了!!



(3)我绝对没有光头!!



(4)我永远记得你们的大名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