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Threadless :实现人人想穿的衣服王国


我是从台湾部落客Design Tree那里认识到Threadless


关于网络限量T-Shirt专卖店-Threadless,我不多加介绍了,因为今天我有更重大的事要公布,那就是我和太太的设计结晶品——T- Shirt终于出炉了!

我说的其实是像一般投稿参赛那样,只是件衣服的概念设计,还未制作成实物。
我们的作品还要经过大众投票和运气,对了,运气也很重要!

这是我和太太的第一个设计作品,你要先注册成为会员,才能投票和分享意见甚至是评分。




以下是我的设计概念,欢迎大家给我评分(喜欢的话就勾 Awsome!Summit This!)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