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

Zoo that Not Exist(But God Does Exist)



完成了这幅插画后,常常打开电脑里的存档看了又看,心里有一种特别的愉快。

这是儿童练习本的插画,若我们不用童真的眼睛去看,感受会不一样。

小孩以单纯的心灵看画,在他们心里的动物园就成形了。
大人总是用现实生活的体验来比较真实性,所以这个虚拟的动物园有不真实的感觉。

就好象在这世界上有许多看不到又触摸不到的事物,如空气、风、甚至神,我们若没有常常带着感恩的心,在生活中大概就不能活得快乐。

2 則留言:

Gavin Goo 提到...

Nice illustration style for children books.

WaiHon 提到...

its my dream to draw for children books.
i am looking at it, now just drawing for kinder exercise books.